各位格友最近有沒有感覺到春天好像悄悄的到來了
當然也要為我的衣櫃添購一些衣服呀

這件漂亮的洋裝是我在Nicky家買的
看到東西的時候,我超愛的~~
Nicky說這是二收拍賣,天呀~~簡直就跟新的一樣吧



米白色的蕾絲,襯托出一點女人的魅力
整各袖子都是蕾絲,在春天這樣日夜溫差大的氣候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裙子的長度不短也不長,有氣質又不會過於老氣,真是一個字形容〝讚〞



我很喜歡Nicky的環保概念,而且他的衣服真的都好新唷!

女生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啦!
我最近對洋裝的喜愛程度慢慢增加
能在開春就撿到這麼好像又划算的好物
真是太開心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請多多指教喔~~
請大家推我一下囉~~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