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車,都有聽『愛樂電台99.7』的習慣

這個電台真的是最沒有紛爭的電台,每天早晨上班的途中

都有悠揚的音樂伴隨著我

就算是blue monday都不覺得累

今天,聽到一個很棒的訊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喔

本周六4/24下午2點

愛樂電台在新竹科學園區的勞工育樂中心

舉辦音樂胎教的講座

大家可以共襄盛舉去參加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我本身就是學音樂的,懷孕的時候每天的工作就是接觸音樂

你也許不相信,亞亞2、3個月的時候

只要我彈小星星給她聽,他就會很安靜的睡覺喔

所以,音樂是可以安定人的情緒的喔

包括小BB,她們比大人更需要有安全感

現在,亞亞聽到音樂會跟著打拍子

這一點我也很驚訝

難怪YAMAHA有3歲的幼兒班

難怪莫札特、郎朗這些音樂家

都是從小訓練的天才

大家可以上
愛樂的網站去看看報名的方式喔

這裡有一段2周前,我們去參加婚禮

亞亞跟著台上的樂隊所演奏的音樂拍手的模樣

亞亞是不是很棒呢?如果喜歡亞亞的表演....請給她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