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
我喜歡到各地方吃不同的美食
九份,一個充滿故事的地方
發展到現在
成為一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臭豆腐
真的不臭很香啦!!



烤的真香,受不了了....
先吃囉!!!



這家魚丸伯仔
人也好多唷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哈哈哈



這魚丸用新鮮的魚漿去做的
吃起來好彈牙
亞亞吃了幾乎一整碗唷



乾冬粉
我真的沒有吃過耶
好香唷
吃起來很有古早味



價錢不貴吧!
可以接受吧!!
對了,豆乾包很搶手唷
我們要點,已經賣完!!




來了這麼多次的九份
第一次看到垃圾車收垃圾
這裡的垃圾車超級mini唷



這隻雪納瑞實在可愛
好多人搶著跟她照像
亞亞不管別人
直接跑到牠旁邊擺pose



再往前走會遇到阿蘭芋頭粿
這是我的最愛呀!!
我買了一盒芋頭粿還有草仔粿
都好吃!!



剛做起來的芋頭粿
看起來真材實料
口水要流下來了



還有芋圓,我沒拍到...
很多東西都好吃
還要吃紅糟肉圓
oh,吃不完的東西
買不完的小禮品
我喜歡九份!!

有空來走走吧!!
爬爬山運動一下
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