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
我回想自己的畢業典禮
好像在昨天而已嘛

身為老師的我
每年都可以參加到學生的畢業
每年都很不捨的祝福他們
雖然,畢業後還是可以見到面
但也不能想見就見啦!!



他們這一班的學生
是跟我相處比較久的一班
從高一的時候
我就帶他們!
所以感情也比較濃厚



每一個人從黃毛丫頭
變成青春無敵大美女!!



我的媽呀!!
我那天一直跟他們說...
我輸了!!!他們都安慰我說:老師你最正了啦!!
好啦!!我承認,你們就是這樣大心!







育珊!居然有人說你是我女兒...
哈哈!!如果我有這麼大的女兒,我就好命了吧!!

後記:
看了他們的畢業音樂會
感覺他們真是一群多才多藝的孩子
你們的創作真的很棒
比很多音樂會要來的有創意
連我在台下都感到你們學習的快樂與成果
希望你們未來的路可以更好...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