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亞媽不在台灣,所以發文有點困難!!
但我會努力的...雖然可以上來,但是卻不能使用進階編輯導致文章的編排有點亂... 
我再來想辦法看怎麼調整請大家先辛苦一下囉
ps.現在已經可以用進階編輯器囉!!開心



這張相片很符合今天的標題吧!!! 大家猜!!這是用什麼做成的呀?? 
答案....是衣架唷!! 很美吧!! 

 

先介紹一下我的攝影師Betty 
感謝他幫我選這些美麗又適合我的洋裝還願意當我的攝影師....辛苦你囉!! 

 

好戲上場囉!!

 

這件豹紋的洋裝看起來如何?
很成熟美吧!!
 既然是菜市場牌的,我想讓大家猜價錢.... 算了!!
我不賣關子了~ 沒獎品要大家猜好壞唷...
價錢公佈:$150 
沒錯,不要懷疑喔!!




 


來看看Betty身上這件哈哈!!也只要$130 
後面還有蕾絲邊的唷!! 誰要呀!!((舉手))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亞媽這次出國忘了把好的相片檔案 copy到電腦裡.... 
所以僅有這幾張我用iphone拍的相片請大家原諒!!我回台灣會補的 
不補進來,太對不起我的攝影師了啦!!

 

難的PAUL沒有人排隊耶~~ 我跟Betty決定要來享受一下囉!!

  

這件白色的點點小洋裝是不是也很亮眼??

 

哈哈!!穿著便宜的洋裝也能夠像貴婦一樣的做再這裡午茶呀 
 

我要開動囉!! 雖然PAUL不便宜!! 但東西真的好好吃唷!! 



 下午茶雙人套餐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蛋糕&杏桃派這二樣可以換別的唷還有主廚會搭配的其他經點甜點
 
 

另外還有一盤鹹點唷
吃起來超級滿足的啦!

 親愛的姐妹們:
大家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沒有不可能的事
 平價的穿著也能擁有貴婦級的午茶饗宴!!

 這篇文,一定有下文.... 
因為還有很多美麗又讓你驚呼的好貨唷!!
 如果喜歡的話,請先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