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好
不準帶孩子....

哈哈哈哈!!
我們『慾望四媽』要輕鬆的談天說地....

還有還有今天要慶祝一件重要的事
不過,我先在這裡賣各關子唷!!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維尼媽今天穿新衣服唷!!
我們一起幫他選的唷!!

他為了出席一場交通部的記者會
非常的用心找我們幫他挑選美衣

不過,卻被不識貨的男人們...
姐妹你不要擔心,不要相信他們的話!~~~

衣、褲都是正韓貨
文華姐介紹的優質好店!!
店家在內湖...
離我工作的地方好近呀!!

好加在那裡不好停車
不然我一定三不五時去老闆娘那裡報到!!!



話說這張的我
怎麼這麼的腫啦???
是怎樣啦!!

這件也是正韓貨
不過是在基隆的小店買的唷!!
特價撿的便宜啦



這茶店的人好多呀!!
大家都是近來避暑的嗎??
外面真的好熱呀!!

我跟維尼媽好久沒有二個人這樣談談心...
不過,我們常常四個家庭一起開心的出遊
男人們一攤、女人們一攤、小人們一大攤.....

哈哈哈哈!!
每次的聚會都非常非常的開心!!

人生好難得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耶!!
大家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
大家都為家庭打拼著

聚在一起聊聊生活瑣事、聊聊最近流行的話題
聊聊小孩的未來....
好多好多!!!

每次總是聊到不得以才散會啊



哇腮!!這時間又到了....
不之不覺2各小時又過了!!

我們的大姐文華姐已經下班call我們會合囉!!

趕緊的要去迎接他!!!

大夥兒其實是相約要來去一家維尼媽朋友開的服飾店治裝啦!!

下次再好好的來介紹這家美衣店!!!

在店裡又晃了二各小時....

李醫師後來居上
也買了二件好美的洋裝要去度假用的唷!!!

大家都挑到心儀的衣服後!!

都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文章一開始
我就說要慶祝一件開心的事情
((晚點分享))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要分享的事情也太多了吧
唉唷!!我就是雞婆的OPS嘛~~~



好不容易,我們四個人可以擺脫老公、小孩的打擾
好好的可以坐下來吃ㄧ頓浪漫的晚餐+聊聊女人話題
昆鋒哥說我們是『慾望城市』喔!

我們也都按照每個人的性格分配好腳色囉!!
哈哈哈!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
我們分別是欲望城市影集中誰的腳色呀???


沒有禮物要大家猜好像有點沒勁吼
好吧,我提供一個小禮物作為猜對的獎賞~~~
趕快來參加唷!



哇!!李醫師選了一家燈光美、氣氛佳的『好樣餐廳』
這家我沒來過
李醫師&文華姐的一治推崇!!
我跟維尼媽當然二話不說的一定要來享用美食啦!!!



好漂亮的室外用餐區唷!!
如果是涼爽的秋天
坐在戶外用餐
氣氛一定相當的好



裡面的裝飾很明亮....



位置不多唷!!
要來的朋友,記得要訂位呀!!!



右邊的金黃色裡面裝的都是義大利麵耶!!
好特別的吧!!



翻開食譜點餐囉!
好日式感覺的便當呀
以後我要來學學怎麼做便當的菜色
幫亞亞準備可愛又好吃的便當~~



這裡的價錢都不算是平價的唷!!



全部都是分開點的!!

湯、沙拉、主餐....

所以吃下來也不便宜的唷!!



還有一些小點心!!



話不多說了!!
價錢看上去不便宜!!
如果吃起來美味
也算值得囉!!

不過....
剛說過了,文華姐&李醫師共同推薦的
我想一定超級美味的



麵包先上了!!
配上橄欖油+新鮮羅勒
好清爽,吃起了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好吃好吃~~



哇!!這鮭魚沙拉也是很營養、健康的~~



干貝磨菇義大利麵+明太子淋醬
天呀....
多麼高級的食材
一分錢一分貨嘛

好吃的不得了...
真的不是因為價錢貴就好吃唷!!

是真的好好味唷



白松露油拌炒牛肝蕈義大利麵

大家有沒有看到它的麵條有點兒不同
扁的義大利麵唷!!

吃起來的口感當然不一樣

這道麵上來的時候
還有一個笑話

就是大家還在找牛肝.....

後來發現
我們點的是牛肝蕈啦
所以不要看到牛肝就以為有牛肝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微辣酸豆鯷魚磨菇義大利麵

這回不會再看錯了吧!

真的有鯷魚唷~~

這裡的義大利麵都比較偏清炒的口感
如果要吃什麼白醬、紅醬的朋友
可能...要失望了唷!!

可以看看上面
我po的菜單唷!!

從菜單就可以看出真的沒有什麼紅、白醬吼!!



我們還點了一份蛋白質主食
晚上吃太多的澱粉要來點蛋白質呀!!

我們都是愛健康的麻麻們
重點是要維持身材的苗條啦!!



用完餐後...
當然要來點消暑又清涼的飲料!!



今天難得沒有開車...
就點2瓶酒精濃度最高的啤酒來shar囉!!



喝了一點飲料

酒足飯飽後
聊了好多平常男人在都不方便聊的話題
當然我們沒有在罵他們啦!

想想看,我們今天要多麼感謝他們
我們才能坐在這裡享受這美好的晚餐!!



大家乾杯!!!

為我們難得的緣分乾杯!!

大家都要開心、幸福喔!!



餐廳資訊

好樣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電話:02-8773 3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