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才二個多月而已,體重就已經多了3、4公斤了!嚇死我了
 我大姨媽每ㄍ月都會準時的來探望我,突然~~~ 怎麼會~~~遲了這久 我趕緊去屈臣式買驗孕棒來驗,隱隱約約出現了二條線。我老公好高興,居然說要把驗孕棒留下來當紀念品,oh~~my god 於是,展開一人吃二人補的心態,哈哈哈~各位親愛的媽媽,如果你也剛懷孕,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唷! 我現在孕吐也不太嚴重,胃口也算不錯,我想應該要克制一下,但也不是不ㄔㄛ 上星期五去產檢,已經看到寶寶的手跟腳了,超級興奮的,好神奇喔~~ 我想下一次應該可以看到更明顯的器官吧~~呵呵 醫生說懷孕的人也是一般人,千萬不要把自己想成是病人喔!過正常的生活,吃的食物也沒特別忌口,只是我本來就不喝咖啡,不過我很喜歡喝茶,醫生說只要不要濃茶就沒關係喔! 各位準媽媽們一起加油,雖然有時會小小的不舒服,但是等到看見可愛的baby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唷~

2008/03/04 11:26 最初寫于yahooㄉ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