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了小BB之後,我越來越能體會一個媽媽ㄉ辛苦了

從在肚子裡ㄉ那時候起,身體ㄉ不舒服一定會來生活上的不便。

加上所有ㄉ習慣都要改變,例如:不要熬夜、喝茶或咖啡、動作要放小放慢...等等

一切ㄉ一切都為了要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不過因此也有了從未有的喜悅與幸福

同事說,我最近看請起來很慈祥,很有母愛的感覺。

我都不自覺,哈哈

也許吧 ~~ 會不由自主的散發出來

最明顯的是,每當聽到新聞播出有小孩被虐或是之類的新聞,鼻頭就會酸酸ㄉ

聽到電視討論女星的生產過程時,又有無比ㄉ感動~~

是我的情感豐富嗎?還是所有的媽媽都會這樣呢?

我也不到,不過無所謂,我認為這是自然的反應,就算是一般人也有惻隱之心的嘛 ~~


2008/05/02 23:15 刊登于yahooㄉ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