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我是辛苦ㄉ媽還是我老公是辛苦的爸?

昨天剛從大陸回來,為了跟學校去做教學,所以就帶著三個月的身孕去ㄌ

行前怕身體不適特地去請教我ㄉ婦產科醫生,他說只要我注意飲食,不要做激烈的活動應該沒有問題

就在醫生的指示下,我就去囉!

我ㄉ天呀!剛到ㄉ第一天還算OK,除了坐香港飛南昌段的飛機有點暈機外,一切都安好

不過,第二天要上廬山,我真的有點猶豫!!!

後來,我想就當是運動吧!如果走到一半走不動的話就放棄。走著走著就到啦!辛苦的是在下山的部分,OH~~天呀!膝蓋無法負荷,我那孩子的爹,就一段一段ㄉ把我背下來ㄌ!其實當時真的好感動

頓時覺得我是最幸福ㄉ女人!

本來這次的旅行我一直猶豫的,還參考ㄌ網路上很多人的經驗,不過每一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有一些人孕吐的很厲害,那可能就沒有辦法出遠門,因為我之前不小心感冒,所以吐的亂七八糟,後來去看中醫,吃了幾帖藥,情況就改善了!畢竟中藥比較溫和,如果孕吐很嚴重的媽咪可以找一家信賴ㄉ中醫看看唷~~~

懷孕還是可以出去玩ㄉ,不過做飛機的時間不要太久,選近一點的國家去散散步,不僅讓心情放輕鬆,而且可以是夫妻之間的情感加溫,因為這時老公最聽話了,哈哈哈~~

2008/04/07 22:33  刊登于yahoo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