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一大早起來怎麼吐個不停,真的向其他ㄉ媽媽說ㄉ一樣,連膽汁都吐出來了,好難過唷!

糟糕,今天要去上研究所ㄉ課ㄝ~~ 我還以為過一會就好ㄌ,沒想到一路都在吐,我老公嚇死了!

到ㄌ學校我實在非常的不舒服,跟老師請了假,就請同學先在我回來休息,一個上午沒停的吐,吃的、喝的全吐。

老公看我不對勁,趕緊帶我去婦產科,打了一帶點滴,舒服多了,醫生說再看看是不是感冒,他說有些孕婦會這樣的。

隔天還是非常的不舒服,我非常確定是感冒了,全身會打哆嗦,我想完了受風寒囉!

還好所長特別關心,跟我介紹一位專治婦女疾病的中醫生,我晚上就趕緊預約去看了,醫生幫我把完脈後,確定我真的感冒了,他開了一星期的中藥帖叫我回去煎來吃!我才吃了一帖,隔天精神跟食慾都好多了,我真是嚇壞了!

最辛苦的是我老公,呵呵呵~~

他看到我這ㄇ難過超捨不得,看見他這樣照顧我,我覺得超級幸福的,更是期待我們的小寶貝可以在我肚子裡建健康康的長大唷~~

 

2008/03/18 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