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炎熱,我的肚子也越來越大囉!
寶寶你在媽媽的肚子裡會不會熱呀?
我想媽媽應該要去幫你準備一些東西囉!不然到時候媽媽太懶惰了...

同學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我早上去買,因為我要去的地方正是網路廣為流傳賣嬰兒用品最便宜的『藍印子』
因為要開很遠ㄉ車怕塞車,所以一大早就把寶寶的爸爸叫醒了(為ㄌ寶寶這也是不得已的)

還好有同學的老公帶路,到ㄌ藍印子,我們很快的挑選清單裡列好要買的東西,所以一定要做好功課唷!
我想想功課好像都是我同學提供的!呵呵~~

我們沒有買很多東西,就花了五千多元,我跟老公說這只是開始而已,往後還有更大條的勒~~
不過我們還是期待她的到來

寶寶呀!雖然你還有3個月才會出來,不過爸爸跟媽媽已經幫你把禮物準備好囉!
你不要急,等時間到了在出來唷~~乖乖ㄉ,禮物和小玩具就會越來越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