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去跟我寶貝相會的日子,一個月也就等待這一天了
還好『卡玫基』並未影響到我們母女相會!

「寶貝乖,不要害羞,跟爸爸還有醫生伯伯打招呼」
哇~~我的寶貝長大了,上個月才七百多克的她,這ㄧ次已經長大到一千二百多克了,媽媽好高興唷!

為了要做血糖的抽血檢查,要空腹六小時,連水也不能喝!我想寶寶一定餓壞了
所以照超音波的時候,我的寶寶嘴巴一直在動,醫生說她在吃東西!哈哈哈~~真可愛

從這個月開始,胎動明顯的頻繁,而且是非常的有感覺唷
所以不跟他做互動也很難,有時候在逛街的時候沒有辦法跟他說話,就摸摸肚子跟他說「乖乖」
有時候靜下來看電視的時候,也會問他說:寶貝你在做什麼呀?
又有時候他踢我一下,我就按他ㄧ下,跟她玩
ㄧ切都是很開心!
你會感到生命的重要與奧妙!所以更會去珍惜

以前我媽常跟我說一句話:等你當媽的時候就到了~
我現在終於體會到他說ㄉ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