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做產檢囉我現在已經31週了ㄝ!  哇~~~~ 時間故的真快算一算其實37週就已經可以生了,心理真的期待又緊張期待看見寶寶出來那健康又可愛的模樣;可是心理又害怕緊張生產時的過程,真是兩難呀!不過先苦後甘,都已經懷胎十月辛苦了大半年的,再多痛個幾小時應該可以忍耐的,我想母愛不僅祇有如此而已今天我跟寶爸說,下一胎懷孕要算一下時間,我懷孕的過程歷經春、夏、秋、冬,在最冷的一月天懷孕,殊不知剛懷孕的孕婦是最怕冷的,結果最冷的三個月剛好我都遇到了!還好接下來是春天,但是台灣的春天時間並不長,一下就開始熱了,還好懷孕4~6個月這段期間,是媽媽最舒服的時候,肚子不算大的我在這幾個月中還可以像正常人一樣的工作、逛街!一直到七個月了,哎呀~~ 我的肚肚突然像氣球一樣長大了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懷孕了喔!? o.s我已經七個月了ㄟ 可見七ㄍ月前我的肚子是多不明顯呀之後的日子就辛苦囉。天氣這麼熱,我一離開冷氣房就整個人覺得呼吸困難,我不算過胖的媽媽唷!可想而知如果懷孕期間胖很多的媽媽那不是更難過!算一下雖然預產期是在10月初,不過還不算是真的涼快!聽說做月子期間不能吹風,而且還要穿長袖長褲!Oh,My God這.....真的是要在忍耐總之!媽媽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