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見了我們家的小公主囉!
每次去看他我都帶著期待的心,而且從前一天晚上就會跟他說:麻麻跟拔拔明天要去看你唷!要跟我們打招呼唷!
這一次看到寶貝小公主有長大了500克,而我也才胖了0.8公斤,呵呵~~都把營養給小公主了,好高興唷!
而且跟上一次的方向不一樣,表示很活潑喔!每天在我的杜子裡面翻來翻去的,我好擔心自己肚子裡的空間不够他活動! 不過寶貝的頭已經朝下囉!所以一切都很順利!超級開心的!因為我想要自然生產,所以醫生說下一次要做一個叫乙型鏈球菌的檢查。因為寶寶要通過產道所以一定要做的!

期待下一次的產檢,不知道寶貝又要以什麼樣的姿勢來歡迎麻麻跟拔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