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在部落格中po我生產的過程
這幾天我恢復的情形算是不錯,每個親戚、朋友來探望我都說我的氣色不錯
嘻~~ 奉勸各位平常就要注意身體的保養唷!ps.我很少吃冰的東西,就算夏天最多也只喝凉開水。

剖腹的傷口真的很痛,不過我想應該沒有自然生產的痛那樣痛,畢竟是皮肉痛呀!
生完小孩才知道做母親的偉大,尤其是自然產的媽媽,雖然我無法親身體會那樣痛,可是剖腹就已經夠痛的了,護士跟我說自然生的痛比這個還痛,我的天呀~~

今天已經是術後的第四天了,傷口比較不痛,起來活動也方便多了!明天就可以出院,護士說可以先把寶寶放在這裡,可是我....又真捨不得  等老公來再跟他商量看看~~

好想快回家把寶寶的相片整理好,幫他做一個成長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