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社會要找到好鄰居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嘿嘿~~~我真幸運!恰巧就讓我碰到啦~

搬到新社區已經二年多了,認識這位鄰居好友是因為,我老公是第一屆管委會的主委,而鄰居好友的老公是副主委

剛開始我們並不是這麼的熟悉,是第二屆我們都卸任委員的職務,才漸漸熟悉

也剛剛好我生了小亞亞,很多育兒的事情都是他教我的,告訴我哪裡有適合亞亞的東西,甚至直接就幫我買來給亞亞了

真的好感謝他一起幫我照顧亞亞!

鄰居好友有一個很可愛的兒子叫dan dan 他長ㄉ眉清目秀的,不想一般的小男孩兒調皮搗蛋,我跟鄰居好友聊天的時候他會

乖乖的在旁邊玩玩具

偶而也有例外的時候啦!不過很少。

讓我感動的是他居然也不吝嗇的說要話給我一張母親節的卡片!

我們二家常常一起出遊,就像家人一樣,每天一定要打個電話問問看對方今天在做什麼?

我跟鄰居太太都蠻愛吃的,二個人都【吃很大】卻嚷嚷著要減肥!哈哈我看難喔

每次我跟亞亞爸有事的時候,鄰居太太家就成了我們臨時托嬰的好地方,因為亞亞對她們一點也不陌生

把他放在那裡幾個小時他居然都不會要找我跟拔拔....ㄟ...那ㄟ安ㄋ

鄰居太太很喜歡亞亞,還說要當他們家的媳婦兒!

鄰居太太我看你就再生一個吧!ps.鄰居太太很想要生女孩兒,如果有什麼生女秘方的朋友請告訴我

我們二家常常不是我們到他們家吃飯就是他們來我們家吃飯,反正都要煮飯嘛

人多一點,飯菜吃起來好香

假日的時候,會安排到百貨公司或郊外逛逛

二家人出去,互相照顧,樂趣多多

這星期又要出去閒逛了,因為上星期鄰居太太回台中過母親節,所以沒聚到...

就算我再忙也要把時間娜出來一起出遊...

那是最快樂也是我最期待ㄉ一件事!

這天是鄰居太太ㄉ好朋友生日,我們也去湊熱鬧



鄰居太太ㄉ阿那答,他超級愛我們家《小寶妹》的

 

每次下班回來,如果我們在他們家,他居然先來找亞亞而不是找dan dan

我說鄰居先生,這樣dan dan 會吃醋唷!

總而言之,謝謝鄰居太太幫我們的忙,很高興有緣跟你一起當鄰居。

古人說:遠親不如近鄰。我深刻的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