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快到了,想改變一下家裡的樣子

不過,要重新粉刷,怎麼說也是一項大工程

對於才2年的房子來說,好像有點兒浪費了

最近看了很多雜誌跟DM
發現壁貼是一個改變家裡氣氛的好主意

好~~就是它


左邊那一張是想貼在亞亞未來的房間

右邊的鳥籠,是用來貼在客廳的牆面

看一下整體圖



我把這一個圖拆開貼



醬醬~~完成了!(貼的我好累呀,手痠)

牆面的一隅

ps.亞亞拔一點都不幫忙啦

還有一小塊圖,我拿來貼在一進門的牆壁上

因為,這裡有點小髒,可是塗上油漆後又有色差

所以,我乾脆把它貼起來,看不見囉~~



嘿嘿嘿~~偷懶的我,因為...

貼了一張就有點累了,所以亞亞的房間,我就沒繼續了

想說,有的是時間慢慢貼!

讓我先想想看喔~~怎麼貼才好看!

對不起喔!要再等等,我會補補補....一定會補

我想是要貼在浴室還是亞亞未來的房間?

猶豫中...

可以請大家給我 一些些的建議ㄇ?

女不才,沒有辦法像一些格友們都很會把家裡妝點得很溫馨

不過,我很努力的製造家裡的溫馨氣氛唷!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有更多溫心布置與大家分享切磋~~

請大家多多給我鼓勵鼓勵!麻煩請
一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亞的房間壁貼完成囉~~



各位好朋友們~~

大家覺得適不適合?好不好看呢?

我個人覺得是蠻可愛的,不知道亞亞喜不喜歡?



旁邊還有一點空間我想幫亞亞貼一張量身高的身高尺

希望亞亞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