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的老天爺呀!中秋節都已經過了快半個月啦,我這才生文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個秋高氣爽的好天氣
一輪明月,高掛天空
回想起來,好像有好幾年的中秋節沒有看到月亮了



中秋節當天,小妹約我們一起到她們家烤肉
她們家的大院子真的很適合烤肉,超棒的
他公公將花草樹木修剪的很整齊,漂亮
離台北不遠的路程,有這樣的地方真好

天色漸漸的暗了,拔拔自告奮勇的要升火
大家看到沒,他居然拿著吹風機在吹耶!!
那ㄟ加ㄎㄧㄠˋ←台語發音(誇讚他很聰明的意思)



親家真貼心
都已經把要烤的東西包好,還串好了~~



肉也醃好了ㄋ



小妹跟他的大姑還特製奶油金針菇....



大妹幫忙洗菜....
大家一定想問,那我在做什麼??
我在幫大家拍照呀!哈哈



大妹還提供了從屏東買來的茶鵝
這茶鵝真大隻



我爸是釣魚高手
他釣了好多魚,我們有口福囉!!
亞亞硬要跟他阿公幫忙
(亞亞蹲下來的姿勢,真的很...)



這小妞,拍照還不忘招牌pose



亞亞跟小妹的兒子玩的好開心
這次大妹的女兒沒來,不然會更熱鬧
ps.這台大象車車,是亞亞的生日禮物。
提早豋場了~~



亞亞有姐姐的架勢囉!!



亞亞你太熱情了啦~~



我大妹夫,他真的很難得可以來參加我們家的聚會耶
他工作的關係,假日,很難得可以休息
他過2天又要啟程到歐洲工作一個月
我妹又要爽了...



大家吃的都很開心



我終於入鏡了.....



二位親家公,你們也笑一笑嘛



拔拔是大姊夫....
所以負責掌廚!
辛苦了~



亞亞這張實在太可愛了~~
快樂的氣氛,他也感染到囉!!






一家人圍在炭火前話家常
今年的中秋真一個愉快的回憶
恰巧是星期假日,大家都有空,可以在月圓之日,團聚在一起
我們全家人幾乎到齊(少了我妹的女兒)
這已經是很難得的機會了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有個愉快的中秋月呢?





同場加映



哈哈哈!!中秋節前鄰居太太已經忍不住約我們去吃烤肉了



這家烤肉訂位全滿....
東西很新鮮,難怪人多到不行
這家燒烤店,是基隆很有名氣的『狸小路燒烤』
住基隆的都應該知道吧!!



火烤兩吃,吃到飽



亞亞最近便的好黏哥哥唷
每天都要去找他玩..
我在想,乾脆去他們家住好了!!
以後,會不會的給我離家出走到哥哥家呀?

總之,這一個中秋,烤了好多肉呀~~還有很多攤,沒拍到
所以...就沒有辦法po
但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烤肉節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