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了一個溫馨又開心的生日
我也終於體會到
人到了一個階段
希望特別的日子裡
有最親愛的朋友與家人陪伴
是最好的禮物



這是鄰居太太為我暖壽
真的很謝謝你耶!!
每年都這麼功夫!!



看我家的小公主
吃的不亦樂乎
他大概還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吃飯吧!!



dna dan 也祝我生日快樂

這天大家到遠東飯店的香格里拉吃buffet
所以,大家忙著去拿餐點
因為人好多呀!!
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去拍那些美麗的佳餚...
我只要離開座位
亞亞就要著一起...
吼...哪有空再拿相機!!
跟大家說聲:拍塞捏!!!

---------------- 分 格   線 -------------------

以上是我的暖壽...
接下來才是生日當天



一早,拔拔先去忙工作的事情
到了中午他就回家,跟我一起慶祝生日



我想去美麗華乘坐免費的摩天倫!!!
中午就在美食街,隨便享用午餐



看拔拔認真的在剝蝦
認真的男人最帥....



受惠的當然是我囉!!!



他們父女二人,好像也很開心!!!
平日的百貨公司
人少少的
好舒服唷!!



吃完正餐,來點甜點...
一家人都在等...
抹茶紅豆湯



ㄟ,,,,,,紅豆湯沒有很好喝說!!!
走了才發現,旁邊有賣豆花...
唉唷!!!



亞亞不知從哪裡撿到一塊錢?



ㄟㄟㄟ!!
撿到一塊錢
我的不知道藥怎樣敎他??
麻麻們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ㄏ ㄏㄏ!!!



只好讓他放口袋
回家餵小豬



吃飽後
該往樓上的摩天倫進攻
一路上,又發現了很多好玩的

咦??這是拔拔發現的
我都沒發現
回來整理相片的時候才發現
呵呵!!



亞亞騎上去就開心了!!
我想,他應該不隻到這熊貓會動吧!!
ㄎㄎㄎㄎ!!



糖果玩偶
比亞亞還大隻!!!



一路上經過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終於上來到目的地了



我要來換我的生日禮囉!!!
亞亞不用票....
唯一要幫拔拔買票~~



YA YA !!我的歡樂卡!!!



亞亞終於會好好的比YA了~~~^_^



亞亞其實有點害怕....



看他的表情
乖乖的
完全不敢亂動唷!!!



他已經很害怕了!!!
一直跟我說:麻麻,亞亞怕怕



大家看....亞亞多怕
長大後,我要給他自己看看




哇!!台北!!
天氣好更美,晚上更美



亞亞最後已經流眼淚了
我跟拔拔一直安撫她...
還好,已經快結束了

趕緊轉移他的目標
讓他騎旋轉木馬...



哈哈哈!!
我看亞亞完全忘了剛剛的害怕了!!!




結束美麗華的驚險摩天輪行程後
我們到朋友的公司
等著一起去吃飯



朋友很有愛心
養了好多流浪貓、狗
亞亞對貓情有獨鍾...

因為,我的哀鳳有下載talking Tom
每天每天,他都要跟那隻貓說話
我快瘋了!!!



我從小到大的好同學、我妹、我的好同事兼好學姊
大家的感情,情同姐妹
而且大家從小都一起長大的唷!!!
學姊是從小看我們長大的唷!!
ㄎㄎㄎ!!
學姐不好意思捏!!其實妳也沒很老啦!!!



像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一天的快樂日子
希望每天的我都這樣開心!!!
希望大家每一年都可以這樣相聚
還有,這一天也收到很多朋友在臉書上的祝福....
說真的,有些人,我都不知道是誰...
但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唷!!!

我。。 很。。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