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桃園親子餐廳
已經有很多網友麻麻推薦了!

我被那一大片的草皮所吸引
好不容易約了小愛跟喵
小愛是我樂團的好友
喵是在無名認識的麻麻唷!!

大家可以成為好朋友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裏好貼心
還有素食的商業午餐!!
而且都不貴唷!!



如果吃不完一套餐的人
可以選點輕食唷!!



這是我點的雞排義大利麵!!
很正點吧!!



這是喵點的海鮮燉飯
看起來也很棒唷!



可愛乖巧的蔥寶+美麗大方的喵



活潑可愛的小潔



這次聚會的地方
離我住的地方很遠
所以我來的比較晚一點!!
不好意思捏!!



很快就熟捻的小潔跟亞亞
你看!!
她們這二ㄍ小皮蛋
多麼渴望到外面的草皮玩耍呀

但是.....我們這些麻麻異口同聲的說
要吃完飯飯才可以出去玩!!!



這幾個皮小孩
還是很希望出這各門...
哈哈哈!!
坐在門的出入口
好像在提醒我們這些做媽的
快一點!!!





開始不聽使換了



蔥寶一直把鞋子脫下來!!
最後亞亞也學蔥寶脫鞋子...
ㄏ ㄏㄏ!!



好啦!!
我們還是被他們的誠意感動了!!
終於移動我們的腳步!!



小愛好偉大唷
挺著快生的肚子
還有精力帶著小潔來參加聚會!!
她5/15就要升二寶小蓉囉!!
先預祝小愛生產順利唷~~~~



亞亞...
你怎麼老是跟人家不一樣呢??



亞亞:麻麻,這有規定要往哪一邊嗎??
麻麻:是沒有啦!!不過你看人家小潔,都知道要往前面騎呀!!



亞亞:好啦!!!我轉過來不就好了!!



小孩子真奇怪
明明有很多台車子
偏偏要擠在一台

還是蔥寶最乖了!!
都不會來搶玩具!!



亞亞很壞,硬要小潔載他
重點是,他把腳踩在輪子上
小潔根本其不動嘛!!!哈哈哈!!



亞亞,跟蔥寶一樣乖乖騎跳跳羊唷!!



趁她們玩的開心
我先來拍一下這家餐廳

去的時間剛好接近母親節
店家特地在門口立了一塊牌子



這是我們用餐的區域
很寬敞、明亮



門口有一個噴水池
感覺真的很好!!



裡面的設計有點美式鄉村風
一個大吧台
用餐區有區分!!!
超極適合在這裡辦活動聚會的!!



這裡的甜點都是手工的!!
看起來用料都很扎實!!
這次吃太飽了!!
下一次如果有機會下午來的話
再來嚐嚐好了



這裡是“親子餐廳”
所以有一間專門位BB跟大人準備的洗手間



這張椅子拉出
可以讓小寶貝躺在上面換布布!!
不過,我建議店家可以更貼心一點
可以放各濕紙巾
椅子的部份也可以加塊軟墊
讓寶貝更舒適唷!!



小寶貝們也玩的差不多了吧
其實大家都累了!!

喵很希望大家來個合影
請美女服務生幫我們忙吧!!

沒有辦法控制的小孩們!!
就不管他們的表情了~~ㄏㄏ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聊的好開心!!
不過時間過的也好快唷!!
不得不說byebye了!!



最旁邊的
穿桃紅衣服的那位....
是我娘啦!!
哈哈!!
她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一起合影

每個手上拿康乃馨
都是辛苦的媽媽唷!!

希望全天下的媽媽都健康、美麗

雖然這是一個遲來的祝福!!
但卻是很忠肯的唷!!!

後記:這次的聚會很愉快
雖然跟喵是第二次見面
但是有好多話聊
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重點是天南地北的聊
還不一定都只聊媽媽經
這才是厲害的地方
你們快點來找我玩唷!!

還有小愛
你要好好的迎接小榮寶貝的到來唷!!
等你出關再幫你辦一個”出關趴“好啦!!
到時,不準帶小孩出來!!
讓你輕鬆一下!!

期待下次的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