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沒有看錯!!
中間那位真的是Annie姐本人啦!

他本人超級年輕的啦!!
皮膚看起來也很水嫩
一點歲月的痕跡都沒有耶!!

果然是美容教主中的教主呀!!!



今天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可以參加Annie的美麗座談會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
但是他很真心的跟我們這些媽媽們分享她美麗的祕訣
大家不要心急....
這個能讓大家美麗的產品
很快會上市跟大家見面的唷!!

重點是高貴不貴的價錢
決對讓大家都可以像Annie姐一樣美麗喔



大家一定不陌生我的我麻及!

維尼媽!!

她現在人氣超高的唷!!

雖然見面的時間少了
但是完全不影響我們之間互相鼓勵、關心對方的心!



美麗的Annie姐
在最後還不忘的叮嚀我們
一定要好好的對自己唷!!
這樣就可以跟他一樣青春又美麗!!

後記:
這次親眼看到Annie姐本人真的讓我很驚艷
他一點都看不出來40歲了耶!!
我可是從小...就聽著飛鷹三人組的歌耶!!

我心裡想他一定很勤勞的保養自己
最後我有問他一各問題
他在內地&台灣之間非來飛去的
為什麼皮膚還能這麼的好??

她就是回答:他很注重每天晚上的保養
一定會讓自己的肌膚放鬆+呼吸唷!!

嗯嗯嗯!!我記住了!!
我也要好好的讓我的肌膚『凍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