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在意我的膚色,就是介於不很黑但又不白的顏色,所以我從以前就一直尋找好用ㄉ美白精華液!

嘿嘿~~~ 發現牛爾的藍柑橘傳明酸舒研精華液
真是便宜又好用



之前一直使用資生堂的驅黑淨白覺得很好,所謂效果好的意思是說有白啦!但不適用一瓶就白的,通常我是用一瓶新的保養品都會很有耐心的用了二瓶之後在下評論,我認為保養是需要時間來證明有沒有效,又不是仙丹,哪有一擦見效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能就不太敢用了~~~

所以這一瓶我用了大概塊10瓶吧了,大家就知道我熱愛他的程度了吧
因為太划算啦~~

現在又有出50mlㄉ,更超值!

每次去專櫃買化妝品的時候,專櫃小姐說我的皮膚很白呀!我就好開心喔
畢竟白白靜淨給人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的

如果預算不太多又想挑不錯美白產品的水水可以考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