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罐眼眼線膠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的心得吧



這是我4月到香港時在機場買的,好像七百多元吧!(免稅價唷)
到了香港我迫不急待就拆開來用了,哇~真的很好上色耶

顏色有夠黑,讓我的眼睛頓時炯炯有神
用到現在,差不5個多月ㄌ吧,都沒有乾掉的現象
之前我使用一款B牌的(它的眼線膠事業界很有名的)

還沒使用多少就乾了,怎麼也沾不起來了,就把他給丟啦
這一次我都已經快了3/1瓶了,目前還沒發現乾掉的情形
還有附贈一支眼線筆還不錯,攜帶方便





雖然價錢比開價式的貴,但是一分錢是一分貨呀
總分10分的話可以給8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