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直是我對女生的一個忠告

我覺得現在女孩子真的都很會保養自己,對自己也很好!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面膜一直是我很愛的保養項目之一,因為實在省時又方便

面膜ㄉ種類相當多,個種功效的都有,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是《羽絲縷》隱形面膜

大家慢慢的看就知道有多麼的不一樣了

從包裝上看上去並不會跟一般市售的面膜有啥不同





open...





這張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有三層



原則上是先把白色的那張珍珠紙撕掉

接著,先將面膜貼在臉上,再將藍色的撕下,稍微調整就ok啦



完成照!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服貼,而且面膜本身相當的薄唷



敷完之後,膚色明顯變亮,我居然忘了照!下一次一定要補!

這個面膜很服貼,一點都不會東翹西翹的,完整的包負著臉,這樣美容液就比較能夠均勻的導入唷

不過相對這面膜還真的不便宜,外面的美容醫療診所一片居然高達250元

我朋友剛好認識這家做面膜的公司,所以可以拿到比較優惠的價錢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想一起購也可以唷!

好東西就跟大家分享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