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應該是選擇在農曆新年前到髮廊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秀髮
而我選在國曆過年的時候去整理一下自己!原因有2
1.實在是忍受不了我的鳥窩頭啦~~
2.我的設計師要生了,1/1開始休假!
基於上述的2個理由,我不得不馬上整哩!哈哈

重要的選擇來ㄌ,我要繼續留長呢?還是要剪短?
過了一個聖誕節我決定了,還是繼續留長好了!
所以就必須要有一個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燙捲啦~~~

經過二個小時後.....







大家還記得敗犬頭吧??
雖然已經是勝犬了,不過還是希望要美美的,相信愛美這一件事,是大家共同擁有的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