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開電腦

yahoo的首頁一直出現,Kevin老師產品的廣告

我的手就划過去了

(唉呀,我真是名副其實的,靠手賺錢,靠手花錢的人呀)



還好還好

東西都不貴啦!!

我最近很喜歡用潔顏油泡沫幕斯

之前,用了好多瓶DOVE的了



我看這一瓶不錯

因為他是粉紅色的包裝....

我也稍稍的看了一下成份啦

這一瓶比較保濕,另外一罐是比較清爽的



這是我目前輪流用的3款潔顏慕絲

我最喜歡中間那一瓶

是Dove新推出的

它的味道跟洗後的感覺都非常推

洗完不會乾乾,保濕度很好

第一瓶就是Kevin老師的產品

當初我買的時候才$199耶

現在已經$280了(我想應該是原價)

如果這樣比起來的話,雖說Kevin的產品比較便宜

但是,它的味道實在不怎麼優

是玫瑰的味道

用起來也很保濕,但還是覺得Dove的泡沫比較細緻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還是會用Dove的

加上,如果星期五到小屈購買,還可以打九折

感覺比較優惠耶!!!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啦!!

東西的好用與不好用,見仁見智

跟大家分享到這兒唷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東西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唷

ps.這些潔顏慕絲一定要用2次才卸的乾淨唷

拜託各位美女,洗2次的動作千萬不可省呀!!

不然抹在昂貴的保養品也吸收不進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