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信大家對這一個閃亮的招牌不陌生吧~~~
沒錯,就是Angela亮亮女神產品之ㄧ啦
其實這個產品已經不需要我多介紹
有用過的人都說好啦!!  亮亮女神Angela請點我



剛剛好
我的乳液用完了
Angela剛好有在優惠我們這些好格友們
相信Angela的專業
我也決定買一瓶來犒賞自己



簡單的包裝
但不失專業的形象
我喜歡這種毛玻璃包裝的保養品
摸起來就很舒服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
Angela如果有來看到這一篇的話
可以告訴我這樣的用量ok嗎??



前面已經上過化妝水&美白精華液囉!!
好清香的味道唷!!
一點人蔘味...是不是很高級有人蔘唷!!

(放心,這個人蔘的味道,並不是韓國保養品的味道那樣濃)

*請看第二張相片唷!!成分的第二個就是〝人參〞
根據我的知識,寫越前面的成分,表示比例越多...

很快的,又飄來一股清香
是花香,但是什麼花,我聞不太出來!
這個香味有安定的感覺
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看~~我的皮膚有沒有亮亮的感覺呀!!
保濕度一極棒啦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我喜歡這樣清爽的乳液
不喜歡抹上去很黏膩
雖然,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的
但需要的是水分而不是油呀~~~



不過,最近〝好朋友〞才來訪
所以....有一顆小痘痘來搗亂

現在要來公佈我的小秘密啦!!!



大家都猜到了嗎????

女孩子要愛護自己的身體
少女時期,媽媽都會幫我燉四物雞
不過,現在一切要靠自己
稍微請中藥房代勞一下

現在很方便也可以買罐裝現成的
但是,我覺得那個太甜了!!
後來還是去中藥房買代煎好的
一包$50



我都會到出來微波加熱
畢竟包裝還是塑膠的嘛!!!
*不得已才隔水加熱唷!!



倒出來...



進入微波爐,小火1分鐘就行了啦!!
有輻射...我要先閃囉!!



好囉!!睡前熱熱的喝一碗補藥
身體熱熱的,好好睡!!
睡眠也是很重要的美容課題之ㄧ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