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卸掉我之前的光療指甲!!!
介紹一下什麼是光療指甲吧!!

光療指甲英文名稱為gel nail, 顧名思義就是凝膠指甲,為什麼叫做凝膠指甲呢?
因為質地就是膠狀,透明稠稠,無味。
質地較為堅固、光澤透亮,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上在真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
自然。



之前我都在台北保養的
可是,最近休育嬰假...
所以就進再加附近找一家不錯的美甲師
這個越南籍美甲師
是我精挑細選的唷!!
主要是他基礎保養幫我修的很乾淨
我很滿意....



降降!!
看起來很夏天吧!!

光療的好處就是
指甲油不會直接接觸在我們的指甲上面
所以,指甲不會變黃
而且可以持續2~3各星期不用卸甲唷!!



喜歡我的法式光療指甲嗎?
幫我按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