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眼線筆已經被好多部落客介紹到人氣超旺的了!!
我起先是抱著懷疑的心
想說哪有可能這麼優....



上二周到86小鋪
敗了一隻

隔天馬上試....
我買的是銀河黑
有點亮亮的唷!!




$149 的眼線筆
質感還真不錯耶!!



上了一些眼影...
接下來就要上眼線啦



通常,我會畫內眼線
如果要畫濃妝的話
才會畫外眼線

我有用紅色的箭頭幫大家標示要下筆的地方唷!!

沒錯....就是在這麼裡面
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害怕
不過,畫了幾次之後
你會發現,沒畫真的不行啦




白白的地方就不要畫了
那已經是眼睛裡了!!
就沿著睫毛生長的地方話就好囉!!



將將~~ok啦!!
是不是粉自然!!!



看的出來有話跟沒話的感覺嗎??
還是有差吼!!!



眼妝我一定少不了眼線&睫毛膏這2大功臣
這支睫毛膏也是店員說賣的很好的一款
我也幫大家試試吧!!




先夾一夾睫毛



用完之後...
還是覺得M牌的最優!!
是目前便宜又好用的啦!!
所以大家不用花$$$去敗紅的這支了



這是我綜合了3之睫毛膏後的效果....
說真的,第一次我當然用新買的那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新的關係
刷子上都沾不上睫毛膏
怎麼刷都沒有效果...

我要放棄了!!
唉~~~只好拿出我的M牌繼續使用

總結一下
Miss Haha的眼線比真的超級推的
如果眼皮跟我一樣很會出油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看

Fiberwig的睫毛膏....
ㄟ....不用花錢買了
如果有人要試試的話
我的可以直接送她!!
留下聯繫方法就好囉!!!



另外
還有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如果真的不會畫
或像我一樣每天都要在鏡子前面花很多時間畫眼線的人
不要緊
現在紋眼線的技術
超級的進步啦

前幾年我再韓國有看到一個女生紋眼線
超美超自然了!

我現在也發現台灣有這樣的技術唷!!



這天本來是陪朋友一起來飄眉
誰知道....
她也紋了眼線
我看他紋了之後
好自然呀!!!
開始動心了!!

好吧!!毅然決然的給他紋下企

效果真的很不錯優!!

哇!!那我新買的眼線比不就要先冷凍一陣子啦!!!

好吧!!
時間就是金錢
至少我不用每天花時間畫畫畫的!
省下好幾支眼線筆的$$
還有,我去游泳也不用怕素顏沒精神啦!!

綜合這麼多的優點
大家有沒有也跟我一樣心動了!!

上一張相片
是我穿著在網拍裡買的新衣服唷!!
二千元買七件美美的衣服。一整個夏天就靠它們穿搭了

還有剛紋好的眼線...
可能有點不太清楚吼!!!
沒關係!!!
給大家看3天後的我!!



這張相片是今天在車上拍的!!
完全素顏的偶!!

連眉毛都淺到快看不見了啦!!
紋了眼線是不是很有精神!!
怎麼拍都好看極了!!!
哈哈哈!!

今天為止
我的眼睛都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重點是紋的時候
一點也不痛唷!!

不過當晚回來不能洗臉的
因為不可以碰水
還要很勤勞冰敷一下呀!!

愛美的代價還是要付一點的啦
用30分鐘換3年的眼線
還挺值得的啦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我去哪裡用的吧!!
我是去法朵用的啦!!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悄悄話問我
報我的名字可以打折唷!!!

看到這篇文的姐妹們有福啦!!!

把我的美麗秘訣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一起變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