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女神Angela出書囉!!
 
《美魔女青春保養全秘技》 
 
光聽書名就知道很厲害
 
Angela無私的分享他多年來保持年輕、Q彈肌膚的秘密 
 
只要不是懶女人,都可以做到唷!!
 
重點是...趕快去訂購啦!!



哇!!好多人呀!!

可見姐姐的魅力!!



很多位知名的部落客都來幫姐姐站台

這位美人兒RED

有常逛Angela格子的朋友們

一定常看到他家的鞋子好穿又便宜



可愛的加小菲

是我們第3次見面

 很謝謝Angela邀請我參加他的聚會

才可以認識這麼多優質的格友們



親愛的&最愛旅遊的達人寶貝毛

他們都好愛亞亞唷!!

亞亞一看到他們居然一點兒也不陌生 
 



 
好帥的瑪格唷!!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他的親和力....

實在太吸引人了!!

瑪格是文學創作達人中的型女呀



小梅&今天最大的贏家唷!!



這就是今天有獎徵答的最大獎啦!!

哇~~好羨慕唷!!

只恨自己不用功啦!!



還有今天女主角最重要的夥伴

威廉大哥!!

我們看到很多美照都是威廉大哥為Angela拍的唷

真的好羨慕他們的感情唷!!

威廉大哥也真的很幸福 
能娶到能幹又美麗的姐姐回家



亞亞好幸運唷!!

今天是....Angela的生日

應該是我們送禮物給姐姐

怎麼反倒是姐姐送禮給亞亞 
而且禮物還是從維也納帶回來的喔!!



謝謝姐姐 
常常私下的鼓勵、加油

還不時的會收到驚喜的禮物

我從Angela的格子裡除了學到很多美容知識

還得到很多心靈的成長喔



終於簽到書了...

會後,Biling也一起跟亞亞合影

這張你們簡直像極了姐妹



 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跟這二位人氣超夯的部落客合影唷!!

二位都超靓的啦



性感美豔的Amanda

我也很喜歡看他的格!!

他買的衣服都是我喜歡的STYLE

重點都是他從國外網站拼回來的

真的很厲害耶!



我們一家都支持姐姐唷!!!

還有一件很巧的事

亞爸的生日跟Angela是同一天耶

一切都是緣分耶





這是姐姐家的新產品

 我可以發誓,這是我用過眾眼霜中

最棒的一個

很多朋友請我推薦他們便宜又好用的眼霜

說真的,我連超貴的L牌眼霜都敗過

也都覺得不好用

老實說,我被眼下的細紋困擾了很久很久
 
笑的時候好醜唷!

但是照像能不笑嗎??

唉~~

我又不能擦太營養的眼霜

因為,我很容易長肉芽的!!

已經去雷射過了...

當然不希望再長

大家就知道我對眼霜的要求有多麼的迫切跟嚴格了吧


 

千呼萬喚始出來

終於盼到Angela的眼霜了

亮亮女神的產品

由Angela親自監製完成

用料品質絕對不用質疑跟擔心

我已經用了很多他們家的臉部保養品

每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亮亮女神❤活麗緊緻眼膠

清爽的膠狀質地,擁有極佳的滋潤度卻不油膩;
能瞬間吸收並嫩白緊緻眼周肌膚,
重新恢復水潤光采!

用途
★清爽膠質型的眼膠,創新眼部複合配方,擁有極佳的滋潤度卻不油膩。
添加多項成分效果加乘,能保濕、修護、滋潤眼周並緊實肌膚。
明顯提亮眼周,長時間使用能改善眼周黯沉,並減少皺紋及撫平細紋,
呈現柔嫩、有彈力。 
讓眼周肌膚重現神采飛揚且更加細緻!

使用方法
建議每天晚上睡前使用,在清潔肌膚後,取適量以指腹輕柔點、按、壓眼周肌膚至吸收為止。

主成份
豌豆萃取、金雀花萃取、積雪草萃取、金盞花萃取、七葉樹萃取、純水。
(全成分詳見包裝上英文標示)

■ 豌豆萃取:有效改善暗沉,使肌膚光澤透亮。
■ 金雀花萃取:改善黑眼圈。
■ 積雪草萃取:修護及維持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 金盞花萃取:極佳的保水力,滋潤舒緩肌膚。
■ 七葉樹萃取:可舒緩肌膚乾燥及不適感,加強鎖水保濕,
使肌膚呈現柔嫩水亮。
■ 可溶性膠原:保濕、修護及改善皮膚的鬆弛,創造平滑效果。




這透明的感覺

好像果凍般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每次用,心情大好 

 
我不亂蓋,這種味道我很難形容

一定要自己親自聞到才會明白的啦!!

看到這裡... 

好康的要來了!!

大家猜猜,這麼好用的眼霜要幾多錢??

3張小朋友??

2張小朋友??

哈哈哈!!有找有找唷!!

還找很多耶!!

官網定價:$1280

我說真的,看到這篇文的朋友太有福氣了!!

有福同享

Angela很大方的提供2罐快斷貨的眼霜

給支持我格子的姐妹

大家還不快點行動?? 
 注意看問題囉

 
請問....Angela新書的書名叫什麼??

眼膠裡有哪各成分是可以解決我細紋的煩惱??
 
名額有2個唷!!

趕快來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