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櫻花祭了
每年都在這時聽到三芝的櫻花很漂亮,可是都無緣去欣賞
今年,我總算排除萬難,好好的去尋花囉。

三芝ㄉ天元宮
這裡應該已經算是指標性的代表吧
我忘了在入口的大石頭上照下『天元宮』三個大字了



不好意思,只好請大家從入廟開始逛囉





廟的附近就有一棵櫻花,哇~~真的很美
隨便點綴一下就很像在畫中一般



再往上走一點,就是這間廟的主體建築



離開天元宮,繼續開車尋找櫻花

oh~~~~連警局前面的櫻花都麼美。
為平時讓人有嚴肅感的警局,都變成了親切的觀光休息站了



沿路看到漂亮的櫻花,就要下車取景一下





隨便一家簡單的住家,旁邊的院子裡,多添了一株櫻花點綴
大家瞧瞧....風景是不是比住豪宅還優雅



咦~~這是傳說中的三芝小豬嗎
((這張相片是我從鏡子裡反拍,所以字是反的,大家注意到了嗎))



大家算一算椅子上怎麼會少了一隻小豬呢?
我自動對號入座!呵呵~~~



這是店裡的營業時間,冬季跟夏季的營業時間是不一樣的喔



這是今年春節的營業時間,希望大家不要撲空囉
這次沒有享用到這裡的餐點、飲料,所以無法告知朋友們它們的口味如何
有機會在專程來一趟囉~逐過聽說他們的蛋糕還不錯唷



隨便晃就來到『三芝遊客中心』

裡面的志工很熱心,把櫻花的路線圖,指引的很清楚唷
給妳們鼓勵鼓勵,三芝鄉在這一方面真的非常的用心唷



路邊的小花。她的美也不輸給櫻花吧



水車公園。目前還在施工中,我就迫不急待的給人家闖進去了



又看到了,拍一張



萬點綠中一點紅
真的好漂亮



在要回家的路上,居然看到粉紅的櫻花
趕緊跟大家分享

其實,三芝的櫻花現在開的數量還沒有很多
也許過完春假後,或春假的後幾天再去
可能會看到更多。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賞一下花
讓自己心花怒放一下
開春就有好采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