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結束了一連串的工作

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連休3天,周五、周六加週日

玩很大~~~~~~

上星期五的某報報導

侯硐有個貓村

亞亞爸剛好要去採訪

就帶著我跟亞亞一起前往囉!!



到了侯硐火車站

月台邊滿是關於貓的周邊商品

火車站的洗手台還有遊客餵貓喝水

可惜我沒有拍到....

好可愛的畫面



說真的,每次都去九份,我真的沒有來過侯硐耶



這一張亞亞有沒有搞笑!!

眼鏡是他自己戴了

跟他說今天沒有太陽

他還是硬要戴....

我發現他最近真的變的很愛漂亮

我抹保養品的時候

他也會說〝抹抹〞

我拿髮圈給他戴,他也會很開心的跑到鏡子前面開心的笑

真的是....亞亞爸說

都是遺傳我---------愛漂亮

還好是遺傳我愛漂亮啦!!確定他的性向沒問題







(再次聲明,亞亞的pose不是我教的唷!!)

沿著火車站上的天橋上來

就可以看到這個手繪散步地圖唷

有沒有很可愛呢??



狗狗跟貓咪也可以當好朋友的不是嗎??





亞亞,你好大方呀!!

以後不要跟弟弟搶玩具唷!!



更正啟事:像片中有錯字。交朋友 not教朋友




貓跟小孩在一起真的好可愛耶

那天.....亞亞也是個底片殺手唷!!




我說亞亞很大方了吧!!



你等等我跟拔拔啦!!不要走這麼快啦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卡通看多了????



相片中,拿著那台很專業相機的美女

就是報紙頭條登的女主角唷

今天拔拔就是來訪問她的啦!

因為喜歡貓,來這裡拍的作品,去日本參展

居然得到第一名!

讓侯硐這個小村落,頓時聲名大噪

這裡的村民都很感謝她



亞亞不要貪吃,那個你不能吃ㄛ



唉呀!!又有錯字!繪圖not會圖

(oh ~~下一次要來舉辦個抓錯字送獎品的活動了!!)



不是我愛誇亞亞

他是不真的很可愛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左上一:是一隻侏儒貓,牠就是長不大

又下二:這是里長伯家的混血金吉拉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機會,麻麻再帶你來看喵咪喔!!

跟喵咪說掰掰

後記: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淳樸的小鎮

每一隻貓咪都很歡迎大家來這裡看牠們

不過,千萬不要把妳們家的寵物棄養在這裡唷

希望大家要養寵物前好好的考慮一下

是不是會照顧他一輩子

不要隨隨便便的當垃圾一樣把他們亂丟

要尊重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