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苗栗行,非常的臨時,是昨天拔拔說要去的

特別是要給拔拔的朋友他們去加油的

亞亞拔的朋友這2天在苗栗比賽慢速壘球

他們約了我們好多次,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我們中午才出發

因為早上我還要給學生上完課才能走呀!!



哈哈~~趁拔拔去開車的時候,先幫亞亞拍幾張

大家有沒有看到粉紅色的kitty包

原本我要拿來當我的便當帶

被亞亞發現了,硬要拿這個包包,拋棄他的海綿寶寶..



我們到半路的時候,接到電話說球賽已經結束了

大家已經回飯店休息了~~

唉呀!真拍塞

我們就直接到飯店跟大家會合

沒多就要去吃飯了!我真懷疑,我們是不是來騙吃騙喝的!!

亞亞ㄉ招牌動作,他看起來真不像未滿2歲的孩子




亞亞今天特別乖,可能是在車上睡飽的關係

這裡還有很多叔叔、伯伯跟他玩



今天來這家『巧軒餐廳』用餐

距離苗栗市區有一段車距

但東西真的好好吃,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進去了,我們也快點進去吧



嗯!乖寶貝,你今天真的很棒唷

一進去,亞亞就乖乖的坐在他的位置上

真給足了我跟亞亞拔的面子



我想他一定餓了



菜很多,都很好吃,我不好意思每一道菜都拍

只拍了幾道我覺得很好吃的

這一道,喜歡吃芋頭的朋友,一定要點

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

加上客家人最會做蘿蔔糕這種美食

必點!必點!



這些拼盤看起來很豐富吧



又是一道經典

對了這些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不是店家取的唷

如果要去用餐的話,在菜單上可能會找不到

要記好圖片,跟店家形容啦!!

亞亞吃了好多,我也吃了2碗!!



這是來客家庄比吃的名菜吧



可不可以跟我說這到底是甚麼菜呀??

是福菜嗎??

可是好像四季豆曬乾耶!!



這蝦看起來都好大尾唷

好新鮮,台灣就是這樣好

到處都有新鮮又好吃的海鮮



這德國豬腳也在這兒出現??

太神奇了吧??

拜託,一點都不輸給專業麥德豬的餐廳耶

不油不膩

旁邊還有胡椒鹽,台式的德國豬腳



亞亞吃飽了,開始玩起來了!!

哇塞!他帶這副眼鏡是不是很有氣質的樣子呢?

大家都笑翻了...

這次來苗栗好像都在吃吃喝喝,沒有盡到啦啦隊的義務

不過亞亞拔說大家很感謝我們有來幫們打氣加油啦!!

希望有好成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