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島....
美麗的菊島!!

這一天...亞亞媽我因為本島有事
所以搭一早的班機先回台北
留下亞亞&亞爸...
((又拋夫棄子囉))



回來看到這些美麗的相片...
好可惜沒留下呀!!





我真懷疑他們是不是故意把這些美麗的行程安排在第三天....
總之,明年我再去的話要去這些沒去到的地方!!
哈哈哈哈!!我霸道吧!



這2隻小妞真的好可愛唷!!



記得這首歌嗎??
亞麻我會唱唷!!
會唱的〝童鞋〞就一起唱吧
不要不承認唷!!







好感動人的文章!!
是潘安邦給外婆的!!
我心有戚戚焉



澎湖真的是一各充滿人文藝術的地方耶
我想起來了!!
這種感覺好像廈門的鼓浪嶼
有機會去廈門玩
一定要搭船到鼓浪嶼~~~
ok ok~~回來正題...

我想這雕像應該是潘安邦和他的外婆吧!!



我特別喜歡這幾張相片
亞亞小時候也是阿嬤帶的
亞媽我也是從小跟祖父母住一起
所以跟祖母的感情特別特別好!!



他們二位才子是鄰居??
哇!!彭湖真是各好地方
出這麼多音樂才子耶!





小故事,讓大家也一起欣賞



張雨生親手寫的歌詞





亞亞的表情讓我笑翻了!!
這也....太成熟了吧!!
我的天呀~~~



還是正常版的可愛+漂亮的表情比較適合他啦!!
只要說可愛。他就會擺左圖的pose
說漂亮。他就會擺右圖的pose



澎湖的好天氣
讓每一張相片都精彩





清朝的城門



不知道有有少人走過這各城門...



這已經成為澎湖旅遊的地標了!!
老榕樹....



這棵榕樹阿祖....
真是屹立不搖呀





這裡應該是砲台碉堡之類的地方



哈哈哈
我家的亞亞好小呀!!



亞亞擬比我這各娘還厲害!!!
連地洞都進去了!!



這一定是打仗的地方啦!!
不過...亞媽這天缺席!!
只能po相片來給大家看一下!!
之道格友姐妹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唷!



第一章相片是澎湖有名的菊花
最後一張送給大家澎湖的仙人掌
也很有名吧!!
再上一篇澎湖遊記中
亞媽吃的仙人掌冰
就是這各仙人掌唷!!

最後一天...其實玩的很精采!!
但是沒有參予到的亞麻
也只跟大家一樣
看看相片跟亞亞&亞爸一起同歡
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也跟我一起感到旅遊的樂趣唷!

下篇....大家還想看遊記嗎??
還是先跟大家報告9月新BUY物??
給我點意見吧!!!!

文章已經積太多...
自己都拿不定主意囉!!
哈哈哈哈!!

留個言!!推一下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