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起來....
呼吸新鮮的空氣
整個人都清醒了!

山區的空氣就是跟平地的不一樣
聞起來,我的肺都在跳舞...
((一點兒也不誇張唷))

這一片組合屋
就是紅十字會捐贈的



組合屋裡
還挺寬敞的
廚具、衛浴一應俱全

一共三層樓高
非常的不錯耶!!!



小豬好可愛唷!!
其實豬一點兒也不髒啦!!
只是....味道真的重了一些

亞亞看到小豬,目不轉睛呀!!



前往出發奮起湖囉

給大家猜一猜
奮起湖有沒有湖呀??
答案是沒有的唷!!

奮起湖舊稱畚箕湖、糞箕湖
奮起湖中的「湖」為閩南死中低窪地之意
當地實際上並無湖泊喔



YA~~到此一遊
終於來到阿里山
也終於知道奮起湖原來沒有湖唷!!



亞亞真的是一個好命的小女孩耶
也許是跟著愛玩的爸爸媽媽吧

不過看她開心的模樣
我心裡也很開心
能夠帶著她多看看走走
讓她增廣見聞
也許對她以後會有幫助的

我和亞爸沒有辦法讓他念很棒的貴族學校
但是,在能力所及的範圍中
我們一定會讓亞亞多看多學的
希望亞亞在成長中的人格特質
可以發育的完整



親愛的小寶貝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雖然有時候你很囉唆
不過,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唷!
((大部分的時間你都很乖))



我們在這裡拍很多張相片...
因為亞亞每一部火車都要拍到!!

好吧!讓她有個美好的回憶
下次來的時候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居然可以遇到便當的靈魂人物林金坤阿公
他很親切的跟我們合影
還說,有緣的人才會遇的見唷!



趕快來看一下奮起湖便當....
好豐富的配料
很少有便當是有2種主菜的吧

另外還有青菜、筍絲
纖維滿滿~~~
營養滿分~~~



看看小亞亞吃便當的模樣
跟大家保證這便當絕對的好吃唷!!



用完餐離開前..
我們全家在這裡留下最後的回憶



回台北的路上
順道去苗栗欣賞油桐花



好幾次說要來看油桐花
但是時間總是一下就過了

我常常很羨幕日本人
可以在櫻花樹下野餐
享受那櫻花雨

現在台灣也有油桐花
也可以享受油桐花雨囉



這油桐花寶寶好可愛呀!!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的小寶貝啦!!



到處都看的見用油桐花拼起來的文字





藍天、白雲、綠地
還有可愛的小朋友
就是一張最美的相片



站在油桐花樹下
隨意的拍都自然

連強壯的亞爸都變的柔和多了吧~~~



滿地的落葉
全家人手牽著手一起走過



隨手撿起地上的落花...



呵呵呵!!亞亞自己跑過去買了這樣的pose!!
讓我不得不趕緊按下快門



在一片花園中
別有洞天



好多玫瑰花呀!!!



這美麗的油桐花
真的怎麼照都漂亮
台灣還是有很多漂亮的美景



期待大家一起來發現台灣的美!!!
跟著我們一家人吃喝玩樂
開心的過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