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全家人穿著親子裝
盛裝打扮,歡迎從香港來的捧油....



可愛的亞亞
在捷運站給我擺了一個怪pose



今天剛好有真理大學的學生在這裡舉辦活動



哇!!還有黛絲&伍迪
亞亞剛從迪士尼回來
所以記憶還很清楚唷!!

誰說這麼小沒記憶的
我覺得只要父母親給小孩有美好的記憶
他們就一定會記住的唷



好不容易等到香港朋友一家人
哇!!期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



這裡有好多遊戲
看看大家玩的多開心呀!!!

亞亞第一次玩
看他玩的開心

我們也跟著他一起開心啦



可愛的媽媽!!
看到冰淇淋
他們比我們還興奮



半路上還看到這可愛的動物...
實在忘了它叫什麼??

全身軟軟的!!
摸起來挺舒服的

不過,請麻麻們要小心...
它不小心捉到亞亞的臉了!
都怪我....

還好前面有家賣香腸的攤子
亞爸跟店家借面速利達姆
真的有耶!!!

真的很感恩



搭著遊艇到對岸的漁人碼頭
好美的景色唷!!
好藍的天空!!!

一行香港的朋友都一直誇讚!!!



亞亞看到這些可愛的造型
忍不住又跑去拍拍拍



我的小寶貝呀!!
你真的長大了耶!!!

雖然沒有長的很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總是攻佔我的心...
讓我有時不知道該隊你該如何〝下手〞



愛美的妳...
又再搞什麼怪了???



哈哈哈!!
其實是亞爸跟我看到在述描的阿姨
突然一起跟亞亞說要不要畫畫呀!!!

亞亞當然要的啦!!



天氣真的好好...
氣溫真的好高!!

大家坐在棚子下乘涼一下
聊聊天!!喝喝涼飲
這各感覺真的很棒!!!

聊著香港與台北
他們都好喜歡台灣
讓我覺得我生活在這各城市真的很幸福耶!!!



這是香港朋友的阿姨
特地做的手工餅乾
因為...
我很喜歡吃啦!!

太謝謝阿姨了!!



天色漸漸的暗了
晚上已經訂好餐廳了
要請好友們飽餐一頓

我請他們吃的是麻辣火鍋啦!!
來台灣除了要吃小吃外
麻辣鍋也是要吃的啦!!!



謝謝香港的朋友們!!
有你們在
我們一家人都覺得去香港
就好像去探親一樣

就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們更覺得在香港有了一個家!!

希望你們常常來玩喔!!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的!!

期待九月妳趕快來跟我再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