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灣真的好便利

平常習慣開車的我

今天要來好好的享受一下交通帶來的便利

 順便欣賞一下美景囉


從我們家搭車到南港展覽館站只需20分鐘

再換搭文湖線的捷運

從終點到終點站完全不用出站

太方便了吧!!!


文湖線的捷運走的是『上空』線

可以一邊看看風景、一邊跟亞亞玩

感覺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到處都有可愛的圖案

這站是木柵動物園呀~~~


還沒走到搭纜車的地方

亞亞就玩起來了!!



一路上有不少的遊樂設施

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玩的很盡興

重點是安全又免費唷!!!


今天來搭貓纜的遊客並不多唷

才可以讓亞亞這樣隨心所欲的拍拍唷!!!


排隊也不會排很久....

馬上就有纜車可以搭了!!

只不過要搭水晶纜車必須要去抽號碼牌

有時間的唷!!


哇!!我心臟病都快發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做雲宵飛車了!!

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是不是老了??


全車廂的人都在看我們一直照一直照


這樣有沒有很恐怖感覺.....


這一段路還挺長的耶!!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要到的地方!!


台北市真的好貼心唷!!

出門最怕手機沒電吧

不用擔心啦!!

但記得要帶傳輸線

沒帶插頭也沒關係

右邊有usb唷!!!

還有站在這裡還有wifi勒~~~

真的很棒吧!!


這裡有纜車時間表唷!!

要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這裡的櫻花已經盛開了!!

雖然沒有陽明山的多

但是我覺得已經很美了!!

不用人擠人,來這裡很輕鬆!!!


逛一逛再往貓空前進~

我一定要介紹這位很熱情的服務人員

我要給他一個讚

他在每一台攬車來的時候

會跟裡面的乘客打招呼、問好

讓大家很有年味

我真的發誓...我要是老闆請到這樣的員工是我的福氣耶!


繼續往更高的地方前進!!


到了貓空!!人還不少

但因為已經下午4點了

有不少人準備下山了!!

當然也有很多人準備來這裡用膳唷!!

一出來就有很多餐廳

有機會再來造訪囉


回程我們要搭水晶纜車!

先來取票!!!


這幾個小孩太可愛了!!

這一景完全是為小孩所設計的吧!!!



走了一圈

時間也差不多我們要搭水晶纜車囉!!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耶!!

這水晶纜車腳底都是透明的...

我好ㄘㄨㄚˋ 喔!!

亞亞好厲害都不怕耶!!!

小孩果然是小孩!!!


這裡真的很不錯!!!

年假還有好多天!!

是不是在想要去哪裡呢??

來個纜車旅遊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