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已經介紹好多事內的硬體了!!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很想看看附近的環境吼!!

民宿後面的花園是不用到大馬路上
 就能讓孩子們盡情玩耍的好地方唷
 

離進門口的轉彎處...
是不是就感覺到了歐洲的皇家後花園


每一個階梯跟裝飾品都充滿了城堡花園的氣派


天呀!!!連七個小矮人都有耶!
我又要幻想自己是白雪公主了....


原來後面還有房間耶!!
這裡真的好大唷!!

裡面好像有客人住了!!

隨便就是一個美麗的景


順著花園的小徑走到盡頭...
到處都讓人感到放鬆

在這裡不用大喊大叫的吼小孩!!
因為很安全!!


看孩子們自己都能夠很開心的找到玩的地方!!


走累了嗎??
隨處都有可以休息歇腳的地方


不要懷疑!!
我真的是在台灣...
而且是在宜蘭唷!!



置身再哪裡一點都不重要了!!
看看我們身處的環境
不像就是在歐洲的維也納或捷克嗎??

重點是,還有親愛的姐妹們&最愛的家人
都在我身邊耶!!!
幸福油然而生...


我很喜歡這一張相片!!
孩子天真的小臉
我好想知道他們喜不喜歡我們安排的行程!!




看我們慾望師娘....
也淪陷在這後花園中了!


給大家一些福利!!
夠幼齒吧
這三位小美女,說不定是未來的SHE唷!!



後花園玩完了??不要緊!!

還有前院勒!!

看這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令人心曠神怡!


男人們在幹麻???
盡情的賞車啦!!!
買不起這麼高級的跑車
能擺擺樣子,也大滿足呀!!


孩子們穿著自己喜歡的禮服
穿梭在我們這四個娘的目光中...

哈哈哈!!當媽的人就是要眼不離兒


擺了好久、喬了好久
終於成功囉!!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比的是愛心吧


目前我們這各TEAM是陽盛陰衰唷
不要緊,說不定我們會迎頭趕上的!!
姐妹們加油!!!

哈哈~~
看到我們在這裡也可以玩上一個上午
一點也不無聊的!!

這就是我們難得的慢活人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