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很多人等不及啦!!

首圖就先放上賣40片生魚片的地方啦!!!


慢著!!!還要看是哪一家店呀!!!

請看完再點餐也不及唷!!!

就是一進去左手邊的那一攤啦


我們大手筆的點了超大~~~~的文蛤!!

一口吃,還真吞不下唷


多肥美的肉呀


來了來了!!!這麼一大盤只要$200

一點兒都沒有騙大家

而且非常的新鮮唷!!

我要來吃了!!

亞亞已經昏睡在我懷裏了!!

原諒我沒有拍太多像片~~

光這一盤重點就值得去吃囉!!






回民宿梳洗一下,休息一會

計劃晚上要來去小灣沙灘

雖然吃了海鮮大餐!!

但還是買了喝的,還有一個窯烤大PIZZA


這裡並不難找唷!!

就在凱薩的正對面


亞亞又開始開心的玩沙了!!

體力真好呀!!!

這裡沒有什麼光害,所以天空中的星星很清楚

大家用手機在研究星相

太有趣了啦!!



歡樂的時光聳是過的特別的快

隔天一早

我們還是在一樣的地方用早餐


這天的麵包跟第一天不一樣唷!!!


雖然一樣的地方

但是總有不一同的發現

我們突然發現拍照的好場景


每各角度拍都好看

民宿的老闆說,他從來沒有客人想過要在這裡拍照

哈哈哈!!

用完早午餐,差不多要退房了!!

一一不捨的跟民宿老闆、老闆娘說掰掰~~

去吃那天沒有吃到的綠豆蒜啦


終於!!讓我們吃到了


哇!~~

這麼多名人的加持、媒體的宣傳

一定非常的好吃


就是這碗令人銷魂的綠豆蒜

糖水吃的出來是用麥芽糖煮出來的

吃起來有焦糖的香味

還有綠豆蒜為何叫綠豆蒜???

我原本以為加了蒜頭在裡面耶!!

搞了半天是因為剝了皮的綠豆後

長的很像剝皮的蒜頭,故而得名呀

餚起來還有點稠稠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

夏天吃非常的消暑!!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成員吧!!

亞亞、亞亞的乾媽

這一張像片拍的我的腰都快閃到了啦!!!


這次本團最紅的新人!!!

我們期待明年的旅行能聽到你們的好消息唷


 第一次見面的嘉義某知名餐廳的老板娘....

下一篇有他們家好吃的創意料理介紹唷!


謝謝一起從台北一路幫我照顧亞亞Yvonne


還有一路從台北開車下來的運匠姐妹花~~~

亞亞好喜歡妹妹唷@@

最後在墾丁亞亞都纏著妹妹唷


ㄟㄟㄟㄟ~~~還有我啦!!

輪加我這次的工作是攝影的缺!!

因為亞爸沒來
(寫到這裡還真希望他能在)


繼續往北開~~

我們又要吃午餐啦!

這家萬巒豬腳可是大大的有名呀!!

連續2年獲得十大豬腳名店的寶座

對面雖然是有名的「海鴻」

可是老饕們都來這一家店面不太

但用料豐富、實在的萬泰唷


好想趕快整隻拿來啃唷


油亮亮的~~~肉嫩、皮QQ


豬尾巴真的是極品

一隻豬也只有一條尾巴....

本來我不敢吃的

看到亞亞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開吃了!!

吃了一個後....

簡直停不下來了


最後,一定要介紹這盤炒粿條

韭菜的香氣四溢

粿條的口感Q到不行~~

怎麼炒的啦

吃完這一餐,實在飽到喉嚨了!!

我們繼續上車北上囉!!!

下一篇會跟大家介紹在斗六的創意美食!!

就算在飽也要塞下去喔

敬請期待斗六創意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