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亞今天是5M11D
前天晚上他一直「不順」
我跟拔拔都很緊張,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洗澡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幫助亞亞「順暢」
我們試著用棉花棒沾點蘆薈膠,在亞亞ㄉ屁屁輕輕的觸碰好刺激它
亞亞果然也很努力~~
過程中,我跟亞亞爸一直跟亞亞說:加油!你很棒!諸如此類鼓勵ㄉ話

我知道亞亞一定很不舒服,而且一定很痛!想想~~ 大人碰到這樣的事情都已經會痛到哇哇叫了,何況是一個才五個月大ㄉ小嬰兒!

我的心真的很痛,當時真的非常希望痛在我身上,眼淚就這麼不爭氣的流下來了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這一切,亞亞已經痛哭失聲
我趕緊把她抱在懷中,安慰他說:寶貝好了好了,不痛了,乖乖,不哭唷~~ 麻麻ㄒ一ㄡˋ

看到亞亞這樣,我隔天連忙去市場買了2條地瓜,回來熬成地瓜米湯粥給亞亞

【地瓜米湯粥】
 1.先將白米浸泡3小時左右,然後磨碎!(之前我是用當天煮剩的米飯,所以不用泡,很快就煮開了)
 2.地瓜切一小片,蒸熟後壓泥備用
 3.把壓碎的米加水煮到米粒開花,在加入地瓜泥一同煮
 4.個人覺得這樣還不夠細,又用過濾器過濾ㄌ一次!大功告成~~
SORRY,最近忙的不可開交,所以無暇照相~~請見諒
另外亞亞最近都不喝ㄋㄟ我還是一樣把他放到製冰盒裡,要吃得十後在拿出來蒸熱給亞亞食用

另外亞亞最近好像不喜歡ㄋㄟㄋㄟ了,之前都可以喝180CC的怎麼最近.... 可能是吃了副食品的關係嗎?可以請有經驗的麻麻告訴我
拜託~~

不過他餓的時候還是會喝啦!像昨天晚上,洗玩香香,在床上玩了一會兒,就開始〝歡〞了,我想他差不多餓了
果不期然,我泡了150CCㄉ配方奶再加一匙的桂格敏兒米精給亞亞喝,他咕嚕咕嚕,邊喝邊舒服的睡,喝完竟也睡著了
真是乖寶寶 一夜到天亮(早上八點半),才起床!

昨天是我給亞亞第一次喝米精,味道闻起來很香,亞亞接受度不錯
打算開始的前3天都給亞亞加在睡前的那一餐,這樣他吃的比較飽,睡的更香甜
等第4天在早上時多加一餐!讓他慢慢接觸更多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