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連續2周的星期六日,都陰雨連綿

上周六,跟鄰居麻麻約好了,要帶孩子去Y17

一直下雨,也沒有辦法做室外的活動,只好選擇室內的囉

我要說.....Y17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啦



哈哈哈~~dna dan在車上已經跟亞亞培養好感情了

(亞亞的表情有點不自在唷)



洗完手,進去後....一轉眼,dan dan就消失在球池了



哈哈~~2位大人!你們比小孩還開心耶!!



亞亞拔其實很口愛吧!!



吼.....我也要拍啦!!

最近再訓練亞亞爸拍照,這樣我才會美美的呀@@



今天亞亞好可愛唷!



來!亞亞,麻麻教你。



原來亞亞有認真的學耶!

他呀......三分鐘熱度!沒多久他就沒耐心了



加油!蓋一棟房子給麻麻聞香一下!!



Y17假日有很多小朋友,來這裡,也可以訓練小朋友互相禮讓

這為大朋友,長的很漂亮唷!!可惜亞亞爸沒拍到它的正面

他沒跟亞亞說話,但是亞亞跟他玩得很開心





哈哈~~女孩子真的很愛這些東西ㄝ!!

亞亞也不例外唷



我說:乖女兒,你慢慢煮吧



這裡還有沙灘區唷

亞亞很怕!惡人沒膽



拔拔先建立他的信心

他還是怕怕....



好啦好啦!!不要再鬧亞亞了!

出來,麻麻幫你穿鞋



來!!畫畫



跟拔拔玩積木









dan dan 玩的不亦樂乎,滿頭大汗



亞亞,你是女生耶



這真的很好玩!連我都想騎







有空一起帶你家的小寶貝來這裡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