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亞亞現在看到人家的第一句話....
還會用她那小小的手,跟人家打招呼!!

看這小小姐的吃像...
天呀!!真是的。我這個當媽的平常是很有氣質的耶!!
怎麼...亞亞跟誰學的呀???



我常常幫亞亞拍這種生活的家居照...
只是,一直都覺得很普通
所以就沒有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這幾張,亞亞的腳實在太大了
我...想請各位麻咪們幫我看看
亞亞是不是大腳婆???



終於認真的看我了!!



亞亞吃飯都這樣
最喜歡用手了!!
最近他也很喜歡用筷子
就是不喜歡用自己的湯匙



她也不理我了!!
可見他多習慣了!!哈哈哈 



oh!!!吃的髒髒ㄉ!!

不過,不要扼殺了小孩學習吃飯的興致唷
說真的,亞亞從滿週歲起,我就幾乎沒有餵他吃飯
都是他自己吃的
她也不喜歡我們餵
到現在,我們出去吃飯
她也都自己吃
從來不要我們餵
這一點我很欣慰
我跟拔拔都可以好好的吃碗熱湯麵
呵呵~~

所以,在此我要給各位麻咪
孩子的學習力很強的
請不要怕她吃不飽
民以食為天...
她們不會讓自己餓到的,請放心


希望他們可以獨立
但父母親要營造環境唷!!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點心得...
希望可以幫助正在學習吃飯的bb
希望他們會愛上吃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