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自責!!!
居然讓亞亞跌成這樣....

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我帶亞亞出去吃晚餐
吃完要回家了
他很開心的一手拿著我的手機
一手拿著打包的剩菜
又跑又跳的

結果沒有看到有一個小斜坡
她就來不及反應....
我想,她的手因為拿著東西
所以沒有及時的打開!!
所以才會ㄠ成這樣!!!

他狂哭!!平常跌倒不會這樣的!!!
沒一會兒
她跟我說,好痛,好痛
我問他哪裡痛
他把手拿給我看
我才看到
她的手已經....黑青一塊了
我的心馬上揪起來了!!

前一秒還說他活該
每次都這樣跑
馬上就說
寶貝乖,麻麻秀秀!!

當下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趕快求助我鄰居
她建議我先去醫院
照X光,看有沒有傷到骨頭

到了醫院
亞亞更害怕
她抵死不從照X光
醫生就先建議我們回家觀察

隔天,手沒消腫
還更黑!!
我跟亞亞拔
趕快帶她去看知名的外科醫生
他說還好沒傷到骨頭
先替他包紮消腫
然後瘀血的地方會慢慢退
不要擔心!!
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現在亞亞都很小心他的手
ㄏㄏㄏ!!

不過,她還是堅持每天要玩我的iphone

還讓我幫她拿電話,她要玩電玩!!!
哇哩勒....好吧!!
先讓他happy一下囉!!!

感言:
做父母親的一定要很注意孩子
意外真的隨時都會發生

我的心從來沒有這麼不捨
看到她在痛,我都很想替她痛
這就是當父母親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父母親擔心
雖然是外在的傷
但是父母親卻是心裡受傷!!!

不管我們是哪一個年紀
父母一樣會替我們心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