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終於幫亞亞報名了健寶園學習的課程
本來也有考慮信誼的課程!!
但是信誼實在離我家太遠了..
不過,我們也有去上過信誼的課唷!!
他們親子互動的遊戲比較多
健寶園比較強調
藝術的發展學習!!
重點不太一樣
麻麻們如果需要的話
都可以上網查詢試上唷



今天老師帶領大家到亞洲旅遊
認識亞洲國家
還有準備用黏土做一個亞洲的食物



猜到了嗎??
是水餃!!

看亞亞認真的樣子
我好期待唷!!



要下餃子了歐....



完成....亞亞的水餃還不錯捏!!



最後,Teacher敎大家做郵柬
這可是麻麻剪、亞亞貼的唷!!
親子合力完成!!!

吼..最近我照相都喜歡嘟嘟嘴
亞亞居然給他學起來了!!



下課後..亞亞在其他的教室繼續玩...
看樣子她是很喜歡囉!!
期待下一次再來學習不同的課程!!!

後記:
因為我預計讓亞亞九月上幼稚園
所以想先帶她來跟其他小朋友接觸
觀察他跟人家的互動

我發現,他很容易融入大夥兒
就放心了!!!
就等進幼稚園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