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相片了嗎??
這不是阿木我的傑作啦!!!

亞亞....居然也會自拍唷!!
好厲害呀這小妞!!

這天,我打開相機
居然看了這一系列的相片
我笑翻了!!

實在給他又好氣又好笑的!!



這是我們家
是亞亞拍的我們家

原來
這小妞眼裡的我們家是這樣的喔

有點小亂啦~~不好意思吼



這是在記錄她的生活嗎??
他想跟我分享她看的卡通??



現在的主題是??
亞亞的紅拖鞋??
不過,我說真的
他拍的比亞爸好耶!!

角度捉的很好耶!!



哈哈哈哈!!這雙小腳丫!!
很醜....但卻醜的可愛啦!!

都是亞亞自己拍的唷



哇!!還把他的腳踏車拍進來了!!

看起來都不是在亂亂拍耶!!

OMG~~哪天他會網拍的話...
我家的東西會不會都被他賣光光呀



哈哈哈哈!!

這張真的好好笑唷!!
亞亞好像在學我嘟嘴!!
可是...
眼睛怎麼閉起來了呀!!!

我看到這些像相片
根本不捨得把他刪掉
我要幫他保存下來
以後他長大之後
拿給他看!!

我最近也幫她拍了很多他無理取鬧的影片
很多父母親都幫小孩拍美美又可愛的相片

但是我覺得,胡鬧的影片更能讓他了解到
父母親對他的愛

也更能知道父母親的辛苦

亞亞最近很會講話
講的話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但我知道,這段時間很快的就會過去了

我一定要更珍惜她這段可愛的時間!!
亞亞,麻麻超級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