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貝亞亞打敗了!!
 
又趁我不在的時候拿相機亂拍了
 
每次我整理記憶卡的時候
 
看到這些相片的時候
 
都會會心的一笑
 
說真的,要是相機壞了!!
我也不生氣,因為這些相片太珍貴了!!
 


我老說亞亞是個調皮的丫頭!!

但他也很貼心的 
 
我只要說哪裡痛痛
 
他就會幫我秀秀....
 
最近還會主動來幫我搥背
 
這是哪學的呀??
 


哈哈哈!!長大後,他要是看到我把這張相片公諸於世

他一定會唉唉叫....



亞亞蛀牙很嚴重

最近常常去牙醫生那裡報到

牙醫都會把它的嘴巴扳開....

她好像在學耶



那這張又是在想什麼呢??

我實在不解



這個是他的招牌笑容

我想她的審美觀要再加強培養了



有很多朋友問我

看我這麼忙

我哪裡來的時間陪小孩

小孩需要的是你有沒有用心

雖然我很忙

有時候甚至要出遠門很久

但我每次只要能帶亞亞去的場合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帶著他

這樣也可以讓他了解

麻麻真的很辛苦的賺錢

他已經四足歲了

很可以溝通

有一天晚上

他拿著我的包包、帶著我的太陽眼鏡

拿出我的名片....

對我說:你好,我是吳XX,我是彈琵琶的

我頓時大笑

原來我是她的榜樣呀

真的很期望我在她成長的印象中

是個成功的好媽媽
 

不論是在工作或家庭中
 
我都希望成為亞亞日後學習的榜樣
 
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辛苦的父母親們 
 
我們要加油
 
雖然沒有辦法給孩子豪宅、名車
 
但我想好的道德跟品德教育
 
才是我們給他們最大的財產 
 
共勉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