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真的是很厲害的企業

我覺得它僅次於迪士尼的魅力
(因為...大人到迪士尼也會很開心啦)

ps.不會只有我會有這樣的狀況吧??
支持我的請讚聲一下唷

這天我們家附近的麥當勞有舉辦活動
亞亞阿嬤答應他會帶她去

阿嬤真的很疼孫子
讓我也想念起我的阿嬤了


麥當勞叔叔沒有小孩不認識耶!!
真的比劉德華還紅耶!!

Andy是亞媽的偶像唷!!
一直都沒有變心唷
大家不用替我擔心....
他是我公開的情人唷!!!~~~~
但....他不認識我啦

好啦!!回來回來!!!


大家都很專心的廳麥當勞叔叔的問題唷!!


是不是比老師還有魅力呀!!!
我以後上課該不會也要畫成這樣吧


為了讓小朋友專心聽講
當然要有點獎勵唷


YA!!!得到VCD一片唷!!
回去一起跟麥當勞叔叔唱唱跳跳囉


今天的主題是”洗洗手”


活動最後麥當勞叔叔會跟每一位小朋友合影唷!!


現在的孩子很幸福耶!!

我記得以前我必須生日或考試成績很好
才能去麥當勞歡樂一下!!!

現在...只要想進去隨時就能去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麻麻們
速食店的食物都不是很健康
但總不能都不讓孩子去吧!!

那進去速食店到底有什麼可吃的呀??

我提供我每次點的餐點給大家參考囉!!!

孩子們去麥當勞,絕不是為了炸雞、漢堡、可樂

而是喜歡它的遊樂區

並不一定要點餐呀!!!

我都會先帶亞亞去吃其他的東西
跟他說:妳乖乖吃完,等一下就帶你去麥當勞玩

進去麥當勞,也就點一各蛋捲冰淇淋或一杯玉米濃湯囉!!

最多就點一各雞塊兒童餐
但不要薯條,換成濃湯
飲料熱巧克力或柳丁汁

至少少了很多油脂的攝取

我們不要剝奪孩子的快樂
但也能替他的健康把關

一舉二得!!!!

希望大家的寶貝都平安健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