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為何我會下這個標題呢?
雖然,真的不是第一年過母親節了

可是,今年亞亞去上學了
學校有教亞亞做卡片、還有教她要愛辛苦的媽媽

看她超級期待母親節到來的樣子真可愛


來到亞亞的幼稚園,門口都是小迎賓的代表
她們會帶領麻麻們到活動的會場唷


好多家長都很重視小寶貝們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
父母親希望能夠陪寶貝們成長


每各班級都有精采的表演要獻給媽媽唷




我們家亞亞雖然才來不到一個月
但是也很努力的學習表演
每天回家都跟我基哩瓜拉的講一堆學校的事情
我們之間更有話題了


小朋友幫父母親按摩。。。。
哈哈哈!!
亞亞勒??

我們跑錯教室了
結果尋找不到亞亞!!


找到了找到了!!
終於找到亞亞了!!



看到我們他超級開心的!!

馬上遞雜誌、倒茶水


真的很乖唷!!


我好喜歡這一張唷!!
我們在自拍的時候,亞爸幫我們拍下來


老師還幫小朋友錄製一段送給媽媽的話
好可愛呀


看到這一張卡片。。。。
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不用想也知
這畫中的主角當然是偶啦!!!

我有長這樣嗎??

旁邊的文字是老師幫忙亞亞完成的
亞亞口述,老師紀錄

我不讓亞亞看電視??
好像耶!!
我覺得看電視很浪費時間嘛
又傷眼睛

如果我不在忙,我會陪亞亞一起看童話書
陪他一起唱歌謠

其實,我陪亞亞的時間也很少
這些事情多在睡前花20分鐘
陪他一起完成

一方面讓他覺得我們有在關心他
讓他知道去上學回來
麻麻都會跟他討論學校發生的事情
我希望能建立一個我跟他無話不說的時間


下午一樣有點心時間唷!

今天的點心是由大班的同學
一早準備好的唷!!

亞亞很棒,打開後說:麻麻你先吃!!
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亞亞是一個活潑外向的小女孩!

 
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喔!!
手工肥皂耶!!

亞亞說,是老師教他們做的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呀!

但是該努力他的話
還是不要吝嗇的讚美唷


接下來亞爸超期待今年的父親節!!

今天看了一支黃小琥的MV
叫做『放心不下』
我馬上傳給亞爸看

真的相當的感人!!

天下父母心,不論媽媽或爸爸
對自己的子女一定會非常疼愛及呵護的

我不奢望亞亞以後長大要養我們
但是希望他一生都能平安順利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