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逛微風了,快生產了,天氣又這麼熱,百貨公司真是孕婦的好選擇!
孕婦最怕熱了,可是又要多多走動,想來想去還是百貨公司最適合~~
不過,要小心荷包要失血啦!!!
約老公一起去吧,有人幫忙看緊荷包~~哈哈!

哇!今天不是假日,人不算多,恰巧還遇到DKNY在辦秋冬服裝秀

最右邊那一個是林又立吧!


除了林又立外其他的Model看起來都還蠻演熟的,但是卻叫不出名字


也有男模啦!不過我覺得表現的不怎麼優,所以沒有照很多張!
最右邊那張林又立穿的全紅小禮服還不錯看喔~~

逛了半天,我問老公要不要下去逛一逛超市(因為他最喜歡逛超市)
他好高興跟我說:好哇
今天有好多是吃唷!一進超市就開始吃,有的還吃了二次,每個試吃展示員看到我是孕婦都說她們的東西對孕婦很好之類的
我吃到都有點不好意思了,不過我家的那口子卻...
 
微風的貨架真整齊,一看就是賣高級料理的地方上面一張是賣醬油ㄉ 左下式速食湯品 右下各
式各樣的咖哩塊

 
 
我們光顧了這一些藍梅果醬、義大利麵調味醬、日本涼麵醬油還有讚歧ㄉ烏龍麵(沒照到,但已經吃光光了,有機會在補囉) 回來我迫不極待把藍梅醬打開試吃,不甜,還有藍梅的果粒唷!一瓶二百多元果然不一樣!我常常把藍梅醬加到無糖ㄉ優酪乳或優格裡吃,甜度剛剛好,可以試試喔~~

義大利麵醬還沒吃所以沒法跟各位報告,很抱歉~~

日本涼麵醬油,不用我說,就是吃涼麵的時候加ㄉ~~
不過我只要涼拌東西一定加一點日本醬油跟台灣醬油,味道比較不會死鹹,尤其吃皮蛋豆腐的時候,口感超讚~~~

回家的路上,老公囔囔著好好玩喲,下次還要來~~ 活像個老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