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實在忙碌,每天排練排練~~ 快要累死ㄌ啦!

連上網網購都沒時間,還有我每天一定要上來blog看看有沒有人來訪,也要撥個時間去回訪一下才有禮貌呀
所以就很少po文。因為假日都在演出,所以最近更少寫亞亞的趣事,不過他ㄉ成長我都有在身邊唷!^ ^

不過呀~~忙裡總要偷一下閒嘛!趁著中午休息的時候我也要來去外面透透氣。買些新衣新鞋的犒賞一下自己
話說新光南西店周年慶買的鞋都還沒穿呢~~

不管ㄌ,今天要跟大家亮相我最近很愛穿的一雙鞋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本以為穿起來很累,不過鞋跟是粗跟的,所以很讚,一點都不累

而且顏色還是很好搭配ㄉ咖啡金。今年秋冬另一特點:動物紋路

在這雙鞋上也有唷!不覺得有鱷魚皮ㄉ感覺嗎?

另外,還添了一件新衣服



我身上這件襯衫!袖口也有豹紋的圖案耶!

這件超百搭的,看看老闆娘這樣搭



搭短褲也不錯呀!

老闆娘很厲害,搭配的每一件我都好喜歡,不過...要克制呀!我可是要留一點給亞亞用

全店的衣服都是made in korea 不是韓版唷

所以質料、版行各方面都不像韓版的衣服差!但價錢就會高一點

襯衫:1000 仿鱷魚紋鞋:1800

店舖藏身在巷弄內

店名:ㄚ蓁的衣舖子

店址: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33弄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